无尽夏

不在别问

跟你一起度过的时光






我要大声的告诉你们我爱他!
矫情的话还是在这边说吧,从一开始就挺喜欢少爷的,然后慢慢发现这个傲娇的小可爱真的越来越可爱了😭我还是比较咸鱼的,在玩狒狒之前基本上没有肝过其他网游。然后前期的确也挺难熬的,然后去伊修加德那一长串任务也是因为小少爷没弃的,大概就是那种好想多看他几眼啊这样的想法去完成任务的hhh
玩游戏的时候还是挺有代入感的,特别是在少爷一点一点成长起来(露出老妈子的微笑)而且后面还动不动就撩我呜呜呜呜
如果没有接着玩的话,真的不会发现ff14是这么棒的游戏,在游戏也认识很多人,也遇到了很多又友善又可爱的玩家,ff14的细节真的太有代入感了,感觉自己可以在累的时候花一些时间去艾欧泽亚放松一下,裸奔一下x再去海都尬舞照照相真的很开心,希望国服越来越好!然后虽然我还是比较咸鱼的,但是能认识更多的玩家hhh
最后啊啊啊啊啊4.0我要4.0哭了

评论(8)
热度(51)

© 无尽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